宁的一锅糖

《圣诞节》

直播结束后又在公司磨蹭了一会儿才回家,洗了澡后徐炳超又打来骚扰电话,约好明天晚上来家里一起吃饭,挂断电话后已经凌晨1点多了,灵感源泉又突然迸发,作完一段DEMO后天已经大亮,这才心满意足的去睡觉。

被徐炳超的电话吵醒,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树,徐炳超蹲在后面,挎着一个堪比蛇皮袋一样大的包,两手各拎一袋食材

“赶紧来搭把手,我胳膊快断了”

师铭泽帮忙把树挪到屋里“不是要做饭吃吗,这东西炖汤好吃还是爆炒?”

“你最好吃,等会把你给蒸了”徐炳超把大包小包放在餐桌上,甩甩酸麻的腕骨“生活需要仪式感,你昨天直播不是说没过过圣诞节吗,超哥今天带你感受下圣诞的气息。包里有装饰品,你把圣诞树和屋里布置下,我去洗菜”

师铭泽捧着手机在度娘那找圣诞树成品图片,看来看去感觉哪个都好看,干脆先收拾屋里等徐炳超忙完了再一起整树。

“没想到你还喜欢这个啊”师铭泽举着那个“Dream girls”的粉色盒子一脸迷茫

徐炳超那边刚洗完排骨,抽空瞥了一眼“那不是吴泽林前几天送我的吗,我也不会玩”

“嘿嘿,吴泽林还知道你喜欢这个啊。我会玩但我不爱玩,你叫我声泽哥我教你。哎,这些你都是要送给我的吗?”包里面装着大大小小七八个礼物盒。

“嗯,都是给你准备的礼物,要现在就拆开吗”

“除了粉丝外你是第一个送我这么多礼物的”师铭泽拆开一个方正的小盒子,里面装的是一枚戒指。

“这不是什么要你交出一辈子的戒指,就是觉得好看想送给你,你别有什么负担啊”

“那能让我交出一辈子的戒指应该是什么样儿的”师铭泽把戒指套到无名指,稍微紧了一点点,可能最近是真的有点胖了

徐炳超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“得有钻吧,你不是喜欢钻吗,到时候就订个一圈钻的”

又连续拆了两个盒子,分别装的是魔法棒和徐炳超自己代言的面包店的优惠劵。fine.期待值已经负数,剩下的盒子也没心情再拆。不过他还是挺用心的,吃穿玩乐都准备到了。

“你就送我这些啊,那我就不把我准备的拿出来了,我怕你愧疚”

徐炳超听到自己也有礼物赶紧发誓“我徐炳超1米89绝不愧疚”。师铭泽很少会送他礼物,但送的每一个他都特别喜欢。

师铭泽转身去卧室拿礼物了,徐炳超把刚写好的贺卡挂在圣诞树上,完全没感觉到身后人的靠近。眼睛被蒙住,师铭泽贴着他的耳朵故意压低声音“今天让我在上面呗”。徐炳超转过身把师铭泽的手拿掉,这个世界怎么了,最讨厌可爱的人扮起了“小麋鹿”。

“老婆,你穿着这种衣服上我,画面很突兀啊”

“那我脱了”

师铭泽真的拿手去揪衣服,徐炳超赶紧阻止他“在这不合适,去卧室脱”

“你的排骨还在锅里呢”

“文火慢炖,晚上10点都不一定能炖好,你先吃点别的垫垫肚子”

师铭泽拿筷子捣鼓着碗里剩下的排骨,抱怨徐炳超排骨面面条放的太少。

“那你把排骨吃了,我再去给你煮”

“算了,反正也吃饱了,不过明天早上你还给我煮面条吃嗷。就是浪费了那些菜,我平时又不做饭吃”

“你要是害怕浪费咱俩可以天天过圣诞节”

“你爱跟谁过跟谁过吧,臭流氓”师铭泽隔着睡衣揉了揉胸前的两点“都把我咬疼了”

徐炳超空空的脑袋里大大的疑惑,突然有点害羞是怎么回事“你倒也不必这么直接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