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的一锅糖

《治愈症》

师铭泽有海洋生物恐惧症,或许是受环境影响,偏偏梦了自己害怕的事。他梦到一条鱼被海水冲到沙滩上,等着自己救它,他怕的要死,想跑脚却动不了,喊丁飞俊救他可嗓子也发不出声音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条鱼死掉。

还好有闹钟及时救他,他盯着桌子上的鱼缸发呆。那条鱼是昨天出海时捞上来的,其他的虾鱼海蟹都吃到肚子里了,只这条鱼丁飞俊非要养着,说是“这条鱼一看就不一般,你不是有什么海洋恐惧症吗,说不定能给你治好”

师铭泽看到鱼缸好像闪了下光,以为是自己刚睡醒还没缓过神,搓搓眼睛再睁开时居然有个大高个男人站在那。

“你…你是什么玩意“他赶紧去找钱夹翻出昨天出门时从奶奶房间顺的几张符“别过来昂,我有符,伤着你可别赖我”

大高个不懂这是什么操作,往前挪了半步然后从嘴里拿出个什么东西“我给你送这个”

师铭泽近视,没看清具体是什么,好像是个会发光的珠子。“别拿这东西糊弄我,我不稀罕,你到底是人是鬼”

没听到回答大高个就又变回鱼缸里了,只剩颗珠子孤零零的躺在地毯上。师铭泽小心翼翼地捏起珠子左看右看,凭他祖上传下来的鉴宝经验来看这珠子是挺值钱的。用纸巾包好放回钱夹里,又赶紧把鱼缸送到丁飞俊那屋。这玩意儿太邪乎了,继续在他屋放着肯定又得做噩梦。


丁飞俊应该是出去浪了,闲着无聊师铭泽只能躺在床上划拉手机,意识越来越模糊,脑海中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画面。他好像看到大高个把他揽在怀里吻,着实给了他不小的冲击,咕嘟咕嘟把杯子里的水都喝完了大脑也冷静不下来。

晃个神的功夫那大高个又出现了,确实有够诡异的“你怎么过来的,不是在丁飞俊那吗?你去找他啊。我奶奶是捉鬼大师,我祖上好几辈都会捉鬼,这是在我家,你要是把我怎么了我奶肯定收拾你”师铭泽嘟嘟囔囔说了一堆。大高个却一脸委屈死了的样子“为什么要把我送给别人”

“……”


丁飞俊的电话打来,语气中满是着急“那条鱼还在吧”

师铭泽心虚地看了眼把脸埋在自己头顶的徐炳超“在啊,怎么了”

“奶奶打了电话过来,说鱼一定要好好养着”

“我就不,等会我就给它丢回海里”徐炳超扯他头发,察觉到抗议后又改口“知道了,会养着的”

“养一个人很贵的,你有钱吗?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有这个”徐炳超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他,能感觉到他在往自己嘴里渡什么东西,等吻完了才发觉嘴里多了颗珠子。

丝毫不嫌弃口水,师铭泽把珠子拿出来看,好像比之前那个还值钱的样子。“这个也行,这个比钱还值钱”


“你有很多这种东西吗”?

“有很多,如果你要我可以都给你”

“那倒也不至于,你每天给我一颗就好”

“那我给你一颗珠子你可以给我一个亲亲吗”

“小意思,两个都行”

“是我们刚才的那种亲亲哦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8)